新華網 正文
全國熱門博物館出爐 你計劃去哪裏打卡?
2020-05-18 10:22:05 來源: 光明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5月18日是國際博物館日。今年3月中旬以來,隨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勢好轉,各地博物館、紀念館等陸續恢復開放。各家博物館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時,為觀眾們奉上了文化盛宴。根據高德地圖數據,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秦始皇帝陵博物院、故宮博物院、南京博物院等多家博物館成為了人們參觀遊覽的熱門地。

  2020年5月1日-5日,全國熱門博物館排行榜

  近年來,人們對博物館關注熱度持續升溫。去年國際博物館日恰逢周末,各地博物館均開展了多種形式的展覽和教育活動,吸引了大量觀眾前往參觀。根據高德地圖數據,去年國際博物館日各省最受歡迎的博物館TOP3出爐,快來看看你心儀的博物館上榜了嗎?小編發現,除了像故宮博物院、良渚博物院等各地知名博物館榜上有名外,在雲南、廣西、海南等地,失戀主題博物館也位列三甲,展現出現代人們關注的新熱點。

  2019年5月18日-19日,各省熱門博物館排行榜

  今年國際博物館日就要到了,你最想去哪個博物館打卡呢?(文/張倩 孔繁鑫)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鳥瞰珠峰
鳥瞰珠峰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99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