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人民政協提案工作70年》和《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提案工作》出版座談會在京召開
2020-05-14 18:15: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14日電 《人民政協提案工作70年》和《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提案工作》出版座談會14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張慶黎出席會議。他強調,要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強提案工作的科學性、預見性、主動性、創新性,進一步提高履職成效。

  《人民政協提案工作70年》是首部人民政協工作專門史著作。《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提案工作》一書闡述了新時代提案工作新要求新思路新舉措。兩書匯集了大量全國政協和各級地方政協提案工作的實踐案例。張慶黎希望各界政協委員、各級政協組織和提案工作機構讀好、用好這兩本書,不斷深化對政協提案工作定位和作用的理解,提升理論水準、認識水準,切實推動提案品質和辦理品質雙提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人民政協提案工作70年》和《做好新時代人民政協提案工作》出版座談會在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85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