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開展免費電商直播公益培訓
2020-05-14 10:15: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爾濱5月14日電(記者強勇)記者從哈爾濱市商務局了解到,哈爾濱市將于本月在全市范圍開展一係列免費公益培訓電商主播、直播帶貨等活動,促進新消費,目前活動已開始報名。

  此次公益培訓的對象主要面向下崗、失業、無業人員,以及大學畢業兩年內沒正式入職人員等。培訓層次等級分為初級、中級、高級專業課程,採取理論與實踐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培訓。每個級別培訓結束後,根據學員成績和需求,為其安排國內商業平臺上的實踐課程。培訓合格者將獲得由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統一頒發的《職業培訓證書》。

  據悉,2020年哈爾濱市還將陸續舉辦多期電商直播公益培訓活動,並聯合各大電商平臺,吸引更多傳統商貿企業開拓線上渠道,解決企業産品積壓問題,助力新型農業主體發展電商並創新農業經營之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海拔7000米以上的壯美景色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中國國家圖書館恢復開放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北京:抗疫一線護士的一天
遠眺來古冰川
遠眺來古冰川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83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