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已收到近300件涉及疫情防控工作提案
2020-05-13 16:24: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13日電(記者林暉)記者13日從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獲悉,截至目前,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已收到近300件涉及疫情防控工作提案。

  據了解,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提案委員會按照全國政協要求迅速行動起來,廣集良策、廣聚共識,開展了一係列工作。2月13日,提案委員會響應醫衛界委員所提倡議,迅速召開主任電話會議制定相應舉措。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時期,提案委員會按照特事特辦、急事快辦、要事合辦的原則,建立政協提案工作“快速通道”,堅持提案工作品質導向,發揮好提案的獨特優勢和作用。對有關疫情防控以及其他時效性較強的提案及時分類處理,第一時間以參閱件形式送有關部門,並納入提案審查程式,確保所提意見建議發揮作用。

  目前,全國政協十三屆三次會議提案相關工作正在緊張有序開展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已收到近300件涉及疫情防控工作提案-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8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