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3+證書”考試錄取時間為5月21-28日
2020-05-12 07:51:57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昨日,廣東省教育考試院發布《關于做好廣東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統一考試招生錄取工作的通知》(以下簡稱《通知》)。《通知》指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尚有部分考生未進行普通高考體檢。對于暫無體檢數據的考生,招生院校應先根據考生填報的志願和分數排位情況,按照招生院校春季高考招生章程中公布的錄取規則進行擇優錄取。

  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統一考試又稱“3+證書”考試。“3+證書”考試招生錄取分本科批次、專科批次進行,錄取時間為5月21-28日。5月21日前,本科批次院校要上報職業技能考核結果。

  《通知》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目前尚有部分考生未進行普通高考體檢。對于暫無體檢數據的考生,招生院校應先根據考生填報的志願和分數排位情況,按照招生院校春季高考招生章程中公布的錄取規則進行擇優錄取。待該部分考生取得體檢結果後,招生院校認為考生體檢結果確實不符合錄取專業體檢要求的,可在徵求考生意見後將考生轉錄至本校其他符合錄取要求的專業,並報省招辦備案。確實無法轉專業處理的考生,可做錄後退處理。錄後退的考生,省招辦將根據考生填報的志願情況,協調後續符合條件的院校志願錄取。(記者曾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秦嶺腳下的熊貓樂園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內蒙古赤峰市千年遼塔搶救性加固完成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國家男足在滬集訓
長沙:幼兒園開學啦!
長沙:幼兒園開學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97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