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特別發行郵票首發暨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2020-05-11 14:27: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1日電(記者趙文君)由國家郵政局和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特別發行郵票首發暨捐贈儀式11日在京舉行。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將捐贈郵票和郵品收入共計4300萬元用于抗擊疫情工作,其中向中國紅十字會總會捐款2800萬元,向奮戰在抗擊疫情一線的醫務工作者捐贈1500萬元的定制郵折。

  《眾志成城 抗擊疫情》郵票1套2枚,內容為眾志成城和抗擊疫情。郵票採用連票設計的表現方式,圖案中“眾”字將兩枚郵票緊密連接,在印制工藝上首次採用了“心形”異形齒孔,表達了全國人民萬眾一心、戰勝疫情的堅定決心。通過支付寶AR或“中國集郵郵票百科”微信小程式AR掃描郵票圖稿同步展現郵票數字化內容,人們可觀賞郵票設計元素的動態動畫並配合“點亮愛心”活動為最美逆行者加油。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69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