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北京雲展館上線
2020-05-10 18:07: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0日電(記者張超、謝昊)5月10日是“中國品牌日”,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北京雲展館10日在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辦公區啟動上線。科興、以嶺藥業、京東、小米等48家北京自主品牌企業集中亮相北京雲展館,全方位展示北京品牌的獨特魅力。

  記者從“雲上2020年中國品牌日活動”官網點擊進入“雲展館”,即看到中國自主品牌博覽會全景導覽。雲上北京展館“京益求精”是中央展館後的第一個地方展館。

  進入北京展館,率先映入眼簾的是“現代科技藍”主色調輔以祥雲、回形紋的序廳。從序廳左邊正式進入企業展區,48家北京自主品牌企業的新科技、新産品、新成就集中亮相。

  “北京標準”展區聚集了新一代信息技術和醫藥健康産業的18個代表品牌,包括百度人工智慧音箱“小度小度”、納通醫療全髖關節置換假體,以及在防疫過程中涌現出的誼安醫療急救呼吸機、科興新型冠狀病毒滅活疫苗等。

  “北京智造”展區聚集了人工智慧、智能裝備、節能環保、新材料等高精尖領域的20個代表品牌,包括京東物流雲倉儲、曠視AI智能測溫、碧水源污水資源化技術、新能源汽車制造與服務提供商北汽新能源等。

  “北京服務”展區聚集了食品安全、科技農業、生活服務、老字號等領域的10個代表品牌,包括首農都市型現代農業、首旅集團環球度假村,以及北京大興國際機場、2022年北京冬奧會主題特展等。

  北京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林恩全説,雲上北京展館突出北京的科技創新優勢,充分展示科技創新對抗擊疫情和城市品牌塑造的重要支撐作用,充分展示科技創新在推動首都經濟高品質發展中的引領作用。在今年疫情防控常態化的新形勢下,首次採用線上形式搭建雲上虛擬展館,打造一個永不落幕的北京品牌展示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965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