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香港新增3例輸入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
2020-05-10 17:59: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5月10日電 香港特區政府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10日公布,截至當日下午4時,新增3例輸入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累計確診病例為1047例。同時,香港已連續21日沒有本地新增感染病例。

  在特區政府疫情簡報會上,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介紹,當日新增確診病例中,2例由巴基斯坦返港,1例由英國返港,均沒有出現病徵,抵港後經病毒檢測確診。

  香港醫院管理局數據顯示,目前還有59名確診患者住院接受治療,其中1人情況危殆。此外,至今共發現11名此前康復出院的確診患者在化驗中再呈陽性反應,目前所有“復陽”患者情況穩定。

  由于本地疫情趨緩,特區政府于本周起開始分階段恢復公共服務,並放寬多項保持社交距離的防疫措施。

  衛生防護中心提醒香港市民,為降低感染風險,在日常生活中盡量保持社交距離,減少外出及避免聚餐或聚會等社交活動。同時,由于海外疫情依然嚴峻,應避免非必要的外遊計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香港新增3例輸入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96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