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通報郭某思減刑案調查進展情況
2020-05-09 16:13:57 來源: 京報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關于對郭某思減刑案調查情況的通報

  2020年3月14日,郭某思(男,37歲,北京市人)故意傷害致人死亡案發生後,北京市委決定成立由市委政法委牽頭,市監委、市檢察院參加的聯合調查組,對郭某思前科犯罪、多次減刑等問題依法依紀開展全面調查。

  聯合調查組發現相關單位和人員存在執法不規范、違反工作紀律和失職瀆職等問題,現市監委已對監獄幹警劉某某、隋某某等人立案調查並採取留置措施。經查,在郭某思服刑期間,劉某某、隋某某等人受郭某思親屬及有關社會人員請托,利用職務便利,違規為郭某思獲得減刑創造條件、提供幫助,涉嫌徇私舞弊減刑、受賄等犯罪。

  聯合調查組將繼續深入徹查,切實維護司法公正。相關情況將及時向社會公布。

  郭某思減刑案聯合調查組

  2020年5月9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北京市通報郭某思減刑案調查進展情況-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962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