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微評:“清零”不是句號,防控不能松勁
2020-05-07 17:37: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全國中高風險區域7日起全部“清零”,釋放防控形勢進一步向好積極信號。但低風險不等于無風險,當前境外疫情擴散蔓延勢頭並未得到有效遏制,國內個別地區出現聚集性疫情,新冠肺炎疫情還有很大不確定性。越是這個時候,越不能麻痹大意,産生防控措施可以松一松、歇一歇的想法。慎終如始、善作善成,把常態化防控抓緊抓實抓細,才能築牢疫情防線,贏得最終全勝。

  新聞連結:

  今天起,全國所有縣域均調整為低風險

  國家衛健委新聞發言人、宣傳司副司長米鋒7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説,5月6日,全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降至10例以下,連續4天無新增本土確診病例,連續10天無新增本土疑似病例,連續22天無新增死亡病例。今天起,全國所有縣域均調整為低風險。但新冠肺炎疫情還有很大不確定性,要繼續做好患者救治和康復管理,落實常態化防控舉措,嚴防疫情反彈。

  綏芬河:境外入境集中隔離人員清零

  記者從綏芬河市疫情防控指揮部獲悉,6日,經綏芬河口岸入境集中隔離人員清零,綏芬河市降為低風險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953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