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新增新冠病例保持低位
2020-05-04 20:2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堪培拉5月4日電(記者岳東興 郝亞琳)澳大利亞聯邦衛生部4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截至當地時間4日15時(北京時間4日13時),該國24小時內新增確診病例24例,累計確診6825例,累計死亡95例,累計治愈5859例。

  盡管澳全國新增確診病例數保持低位,但維多利亞州的一家肉類加工企業發生了聚集性感染,在已發現15人確診後,3日至4日又新增了19名確診患者,也使該州單日新增確診病例上升到22人。維多利亞州衛生部門表示,這家企業將關閉14天以徹底清潔,所有員工接受檢測。新南威爾士州近日也發生了聚集性感染。

  澳聯邦衛生部官員4日還介紹,目前該國有超過450萬人下載了政府此前發布的有助于防疫的手機應用程式。

  另據當地媒體4日報道,澳大利亞總理莫裏森已邀請新西蘭總理阿德恩5日遠端參加澳“國家內閣”會議,雙方將交流應對新冠疫情的防疫措施,並討論今年晚些時候重啟兩國間旅行的可能性。

  澳“國家內閣”是由總理、6個州的州長和兩個地區的首席部長組成的全國性機構,以協調應對疫情的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4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