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網評:閃耀!戰“疫”裏的青春之光
2020-05-04 08:31: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一起拼搏 一起奮鬥”係列網評之四:

  奮鬥是青春最亮麗的底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鬥爭中,無論是身在前線,還是守護家鄉,無論是抗擊疫情,還是恢復生産,都活躍著青年人忙碌的身影。他們在戰“疫”中努力揮灑著青春之光,彰顯著蓬勃的青春力量。

  他們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青年興則國家興,青年強則國家強。當國家需要時,他們挺身而出,迎難而上,在“疫”中經風雨、見世面、壯筋骨,在為人民服務中茁壯成長、在艱苦奮鬥中砥礪意志品質、在實踐中增長工作本領;他們內心奔涌著愛國情懷,肩上扛著責任擔當,願做疾風勁草、當烈火真金;他們在奮鬥中鐫刻下屬于自己的時代印記,必將激蕩起更多不懼風雨、勇挑重擔的青春力量。

  以青春之我成就青春中國,這是他們的誓言,也是他們的夢想。他們在奮鬥中激揚青春,在奉獻中砥礪前行,用行動證明:自己是有理想、有本領、有擔當的青年一代,是堪當大任的!(文字:董璐 海報:張倩)

  延伸閱讀:

  新華網評:決勝!每一個人都是主角

  新華網評:前進!幸福是奮鬥出來的

  新華網評:致敬!精神之光照亮攀登之路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倩
新華網評:閃耀!戰“疫”裏的青春之光-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91125927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