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門將恢復關閘口岸及港珠澳大橋口岸珠海方向原有通關時間
2020-05-02 20:41: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澳門5月2日電(記者王晨曦)澳門特區海關2日宣布,由2020年5月3日開始,恢復澳門與珠海之間的關閘口岸及港珠澳大橋口岸珠澳旅檢大廳的原有通關時間。

  澳門海關表示,由于澳門及周邊地區新冠肺炎疫情有所緩和,為方便市民及旅客的生活早日恢復正常,經珠海和澳門雙方多次磋商後恢復原有通關時間。從3日早上6時開始,關閘口岸(包括旅客出入境大樓及出入境車道)的通關時間,由早上6時至晚上10時恢復為原來的早上6時至次日淩晨1時。

  此外,從3日早上8時開始,港珠澳大橋澳門口岸珠澳旅檢大廳的通關時間由早上10時至晚上8時,恢復為原來的早上8時至晚上10時;從3日淩晨零時開始,港珠澳大橋口岸出入境車道的通關時間由早上6時至晚上10時,恢復為原來的24小時通關。

  澳門海關強調,上述調整只限于澳門與珠海口岸,並不涉及香港方面;現行的相關防疫政策措施也沒有改變。

  截至2日,澳門已連續24天無報告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澳門累計報告的45例確診病例中,已出院38例,仍然住院治療的7例全部為輕症;所有密切接觸者已經解除隔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北京:垃圾分類在社區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三峽水庫持續騰庫防汛
樂享“五一”假期
樂享“五一”假期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倫敦亮燈致敬醫護人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36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