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山景區深夜連發三通告:暫停售票,預約才能進山
2020-05-02 11:06:09 來源: 泰山風景區網站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5月1日22:06,泰山景區官網發布通告,截至5月1日22時05分,泰山景區遊客量已經達到最大承載量的25%(2.9萬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景區已經暫停售票,恢復售票時間另行通告。

  隨後,泰山景區官網再發兩則通告:

  【泰山景區關于實行分時預約的通告】

  為做好疫情防控及假日旅遊服務工作,確保景區限量開放、有序開放、安全開放,自5月2日起實行分時預約制度。請廣大遊客通過“泰山景區”微信公眾號平臺,按照0:00至8:00、8:00至16:00、16:00至24:00三個時段進行分時網絡預約購票,預約成功後必須按照預約時間進山,提前或錯過預訂時間無法進山遊覽。

  請廣大遊客佩戴好口罩,主動出示健康碼,並配合景區工作人員做好體溫測量、秩序維護等疫情防控工作。參觀距離請保持在1.5米,自覺做到不扎堆、不聚集,文明出行,健康旅遊。

  【關于觀日出遊客分區分時下山的通告】

  為抓好疫情防控,確保遊客安全,根據景區實際和目前岱頂遊客量情況,決定在日出後實行分區分時通行措施。現將有關事宜通告如下。

  1.瞻魯臺區域的遊客,請于5時30分開始下山;玉皇頂區域的遊客,請于5時40分開始下山;拱北石區域的遊客,請于5時50分開始下山;丈人峰區域的遊客,請于6時開始下山。

  2.行程時間安排比較充裕的遊客,請盡量在原區域欣賞一下泰山歷史文化和優美風光,延遲下山時間,實現錯峰旅遊。

  3.下山的遊客請戴好口罩,自覺保持合理間距,確保不扎堆、不聚集、不擁堵。

  請廣大遊客自覺配合工作人員的疏導,維持良好旅遊秩序。感謝您的理解和配合!

泰山風景名勝區管理委員會

2020年5月1日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泰山景區深夜連發三通告:暫停售票,預約才能進山-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935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