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公共圖書館和美術館“五一”起有序開放
2020-04-30 15:42: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30日電(記者張漫子)記者從北京市文旅局了解到,首都圖書館和北京畫院美術館5月1日將恢復開放。“五一”起,北京市區兩級公共圖書館和美術館可根據自身條件有序恢復開放。

  據了解,首都圖書館自5月1日起,每周二至周日開放,周一全天閉館(5月4日照常開放)。北京畫院美術館自5月1日起有序開放,周二至周日每天9時至17時開館,16時停止入館。

  首圖和北京畫院美術館目前僅接受讀者網上預約入館。首圖每日接待到館讀者上限為800人,北京畫院美術館每日開放預約名額200人。預約後逾期或未預約讀者,將謝絕入館。

  目前,北京畫院美術館內有兩大展覽呈現。“灼灼其華——北京畫院藏寫意花鳥畫精品展”,展出館藏的吳昌碩、齊白石、陳半丁、汪慎生、李苦禪、王雪濤、崔子范等11位名家的近60幅珍品。“重師造化——黎雄才的尋源之路展”,則展出嶺南畫派代表畫家黎雄才的百余件畫作。

  目前,疫情尚未結束時,公共圖書館和美術館將全面實行實名制預約參觀方式,在科學測算讀者承載量的基礎上,控制入館人數,合理安排時間,實現讀者錯時分批入館,並實時監測預警。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中賞車
“雲”中賞車
勤勞脫貧的雙手
勤勞脫貧的雙手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杏花盛開
杏花盛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928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