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電視專題片《為了人民——人民軍隊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紀實》即將播出
2020-04-29 12:0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29日電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主席關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係列重要決策指示,凝聚眾志成城抗疫情的強大力量,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組織拍攝了電視專題片《為了人民——人民軍隊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紀實》。該片將于4月29日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晚8點播出,國防軍事頻道等其他頻道重播,中央主要新聞網站、重點門戶網站和“學習強國”平臺等同步推出。

  該片採取宏觀敘事與細節特寫相結合的方式,全景記錄在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堅強領導下,人民軍隊牢記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根本宗旨、積極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作貢獻的生動實踐,充分展現人民軍隊忠于黨、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和敢打硬仗、善打勝仗的優良作風,時長約70分鐘。

  隆重推出這部電視專題片,將進一步匯聚起堅決打贏疫情防控人民戰爭、總體戰、阻擊戰的磅薄力量,激勵廣大官兵和社會群眾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鬥,朝著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的宏偉目標奮勇前進。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電視專題片《為了人民——人民軍隊支援地方疫情防控紀實》即將播出-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92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