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天津消費扶貧“雲簽約”逾15億元
2020-04-29 11:06: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文互動)(1)天津消費扶貧“雲簽約”逾15億元

  4月28日,顧客在天津市消費扶貧“雲簽約”活動的展銷區挑選扶貧産品。 新華社記者 宋瑞 攝

  新華社天津4月29日電(記者宋瑞)218家企業及社會組織線上參加簽約,簽署協議204個,簽約金額15.25億元……在28日舉行的“津城獻愛心、精準助脫貧”天津市消費扶貧“雲簽約”活動上,天津市助力對口幫扶地區和合作地區解決農、畜、牧産品“賣難”和滯銷問題,確保疫情期間消費扶貧不斷線。

  此次消費扶貧“雲簽約”活動由天津市人民政府合作交流辦公室、天津市商務局主辦,天津市西青區人民政府承辦,在西青區設立主會場,與甘肅、河北承德等地的90多個分會場視頻連線,共吸引218家企業及社會組織線上簽約。

  活動以“屏對屏”的方式線上簽約項目204個,簽約金額15.25億元。其中,簽訂消費扶貧戰略合作協議2個,合作金額2億元;簽署採購協議202個,採購金額13.25億元。採購産品包括甘肅馬鈴薯、新疆和田大棗、西藏牦牛肉等100多類産品,實現精準對接,有效推動了消費扶貧提速。

(圖文互動)(2)天津消費扶貧“雲簽約”逾15億元

  4月28日,顧客在天津市消費扶貧“雲簽約”活動的展銷區挑選扶貧産品。  新華社記者 宋瑞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92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