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夢·勞動美”——致敬勞動者“五一”特別節目在京錄制
2020-04-28 16:5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8日電(記者樊曦)記者28日從中華全國總工會了解到,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由中華全國總工會、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舉辦的“中國夢·勞動美”——致敬勞動者“五一”特別節目近期在北京分批錄制完成。

  特別節目以致敬勞動者為主題,在2020年這個不同尋常的“五一”國際勞動節日裏,向奮戰在全國疫情防控一線的戰疫英雄們致以敬意和感激,向各行各業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戰脫貧攻堅目標任務而奮鬥的勞動者獻上祝福。

  受疫情影響,本次特別節目採用演播室專場錄制方式,並取消現場觀眾設置。5月1日晚8時許節目將在央視綜合頻道首播。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溪濕地花朝美
西溪濕地花朝美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十八洞村裏的苗鄉“網紅”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德國特勞恩施泰因:自制口罩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新疆天山天池“開湖”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918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