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森防辦組織開展春防緊要期森林草原防滅火聯合督查工作
2020-04-24 18:12: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劉夏村)記者24日從應急管理部獲悉,根據國家森防指重點工作部署,國家森防指辦公室會同應急管理部、國家林草局、公安部及農業農村部、文化和旅遊部等部門聯合組織6個督查組,從4月25日開始,分赴華北、東北部分高火險地區聯合開展為期10-20天的森林草原防滅火督查工作。

  應急管理部有關負責人表示,這次督查工作是國家森防辦繼清明節專項督查之後,為進一步推動各地全面壓實屬地管理責任,組織開展的又一次專項督查行動,重點督查北京、河北、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等6個省(區、市);其他省(區、市)參照國家森防辦方案及要求組織做好本地區的督查工作,進而推動督查工作覆蓋全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9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