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助力復工復産 2020年“智慧財産權服務萬裏行”活動搭建供需對接平臺
2020-04-24 17:17: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4日電(記者張泉)記者從24日舉行的國家智慧財産權局第二季度例行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0年“智慧財産權服務萬裏行”活動將在4月26日至10月26日期間舉行,致力于搭建智慧財産權服務供需對接平臺,為復工復産提供支撐。

  2020年“智慧財産權服務萬裏行”活動由國家智慧財産權局組織各地統一開展,以“智慧財産權服務助力復工復産,支援創新創業”為主題,將圍繞智慧財産權服務業吸納人才就業創業、智慧財産權助力企業復工復産、智慧財産權支援抗擊疫情技術創新轉化、智慧財産權運用促進精準扶貧和智慧財産權便利化服務惠企助企5個方面重點任務,開展多種形式的線上線下活動。

  國家智慧財産權局運用促進司司長雷筱雲説,活動要求各地先行開展專項調研,充分了解企業智慧財産權需求。以需求為導向,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及地方智慧財産權管理部門將協調各類服務資源,運用大數據等技術手段,精準匹配對接需求,使企業及時獲得高水準的智慧財産權服務。

  “不同于往年的‘萬裏行’活動選擇3至4個地方舉辦的方式,今年的活動在全國范圍內統一部署開展,旨在充分發揮智慧財産權服務支援全國各地企業抗擊疫情、復工復産的作用。”雷筱雲説,國家智慧財産權局將加強指導和支援,形成資源共用、互動交流、區域協調、東中西部聯動的工作格局和協同效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珍愛地球 呵護家園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武漢動物園有序恢復開放
彩蛋繪出“正能量”
彩蛋繪出“正能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9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