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湖北(武漢)雲招聘提供8.6萬多個就業崗位
2020-04-22 16:0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4月22日電(記者廖君)記者22日從武漢市委組織部獲悉,大型線上招聘活動“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湖北(武漢)雲招聘專場上線以來,截至20日,向湖北應屆畢業生等提供8.6萬多個就業崗位,吸引了大批應屆畢業生投檔應聘。

  離漢通道管控措施解除後,武漢在堅持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的同時,不斷加快推進企事業單位有序復工復産。此次專場招聘,以“優質崗位馳援武漢”為主題,為湖北特別是武漢地區的抗疫穩崗擴就業工作提供助力。

  截至目前,專場活動共吸引535家湖北地區用人單位參與招聘,向廣大求職者提供了86769個就業崗位。其中,武漢市金銀潭醫院、華中科大協和醫院、武漢市武昌醫院、武漢市肺科醫院、武漢市漢口醫院等抗擊疫情主力醫療機構在國聘官網釋放出1713個醫護崗位需求。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湖北(武漢)雲招聘專場由武漢市委組織部聯合央視頻與國投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共同主辦。本場活動是繼長三角專場、粵港澳大灣區專場之後啟動的第3個區域性雲招聘專場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湖北(武漢)雲招聘提供8.6萬多個就業崗位-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891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