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陜西新增2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患者及密切接觸者均嚴格落實閉環管理措施
2020-04-21 12:15:27 來源: 陜西省衛生健康委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2020年4月20日8時至21日8時,陜西新增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21例,治愈出院1例。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7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隔離2例。新增境外輸入密切接觸者166人。

  截至2020年4月21日8時,陜西累計報告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32例(治愈出院11例),尚在接受醫學觀察無症狀感染者7例,當前隔離167人。

  新增2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7例無症狀感染者均為中國籍(北京2例、河北1例、吉林10例、黑龍江4例、江蘇1例、浙江7例、福建1例、山東1例、新疆1例),乘坐CA910航班由莫斯科至北京,4月19日自俄羅斯出發,4月20日抵達第一入境點西安鹹陽國際機場。航班落地後,全部人員落實海關檢疫、核酸檢測、點對點轉運和隔離診療、隔離醫學觀察等閉環管理措施,無陜西省內自行活動軌跡。結合海關及相關檢測機構核酸檢測結果和臨床症狀,西安市專家組診斷為確診病例或無症狀感染者。

  該機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為同機乘客及乘務人員,共計166人,全部已落實集中隔離醫學觀察措施。

  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具體情況如下:

  病例1:劉某某,女,56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5℃,有咽痛、乏力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2:閆某,男,33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9℃,有咳嗽、氣短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3:平某某,女,48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8℃,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4:李某,女,40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5℃,有頭痛等症狀,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5:何某,女,27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3℃,有咳嗽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6:孫某某,男,64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5℃,近期有發熱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7:楊某某,男,57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2℃,有咳嗽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8:谷某某,女,42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8℃,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9:劉某某,男,37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7℃,近期有發熱、咳嗽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0:楊某某,男,44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7.2℃,有發熱、腹瀉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1:劉某,女,36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7.1℃,有咳嗽、咳痰等症狀,胸部CT未見明顯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2:王某某,男,46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近期有發熱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3:李某某,男,44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有咳嗽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4:吳某某,男,49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6℃,有間斷發熱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5:王某某,女,27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7℃,有鼻塞等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6:曹某,男,47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6℃,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7:萬某某,男,39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3℃,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8:王某某,男,40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1℃,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19:胡某某,女,52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2℃,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20:蘇某某,女,41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5℃,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病例21:仉某某,女,44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4℃,無不適症狀,胸部CT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

  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具體情況如下:

  無症狀感染者1:付某某,男,41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3℃,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無症狀感染者2:楊某,男,36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9℃,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無症狀感染者3:劉某某,男,27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7℃,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無症狀感染者4:楊某某,女,53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6℃,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無症狀感染者5:葛某,女,24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8℃,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無症狀感染者6:孫某某,男,19歲,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5℃,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無症狀感染者7:魏某,女,27歲,機組乘務員,中國籍。入境檢測體溫36.2℃,無不適症狀,胸部CT無異常,西安海關及西安市相關機構核酸檢測結果陽性,市級專家組診斷為無症狀感染者,目前在定點醫院隔離醫學觀察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陜西新增2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 患者及密切接觸者均嚴格落實閉環管理措施-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85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