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體育場所將有序恢復開放
2020-04-20 21:2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4月20日電(記者樂文婉)武漢市體育局20日在官方微信公眾平臺發布《武漢市體育場所安全有序恢復開放及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稱,將按照“分區分級、分類分時”原則,開放室外、室內各類公共體育場所。

  工作指南説,室外體育場所與滿足通風條件的室內體育場所,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屬地原則,經所在區疫情防控指揮部備案後有序開放。健身房、游泳館、在密閉場所或利用地下空間開設的通風條件較差的體育場所或體育場所部分區域暫緩開放,線下體育培訓業務暫緩恢復。

  按照要求,恢復開放的體育場所應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組,制定復工復産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應急處置方案;登記返崗人員身體狀況、排查接觸史,確保職工身體健康;配備不少于7天用量的防疫物資、設置突發疫情臨時隔離場所;提前做好體育場所環境消殺,加強室內通風換氣等。

  工作指南還要求,體育場所需線上上、線下公示開放時間、區域、單場最高人數等資訊,實行健身人員電話、網絡預約制,進行限流管控,同時段相鄰健身人員建議保持2米以上距離。同時,加強場地巡查,及時勸導疏散密集的健身人員。體育場所對進入人員,包括員工、顧客、訪客,嚴格實施“湖北健康碼”核驗、體溫測量管理。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武漢體育場所將有序恢復開放-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8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