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陣風8級!北京遭遇雨後大降溫 北風勁吹需添衣
2020-04-20 08:47:44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在經歷了昨(19日)夜的一場春雨加大風的雙重洗禮之後,今天又是北風勁吹的一天,預計大部地區都將有4~5級北風,局地陣風可達7~8級,氣溫下降也比較明顯,市民外出需注意添衣保暖。

  昨天傍晚17:30左右開始,北京經歷了一場“疾風驟雨”,西部、北部多個區率先出現降雨,昌平、海淀、石景山等區還伴隨著雷電出現,隨後順義、通州、朝陽、大興等也風雨齊襲,並連發雷電預警。雨後,不少地區出現了雙彩虹景觀,引得不少網友紛紛拍照發朋友圈。

北京今晨天空晴朗。

  今天,北京依然是北風勁吹的一天,根據市氣象臺今晨6時發布的預報,今天白天,北京晴,北風4~5級(陣風7~8級),最高氣溫17℃;夜間晴,北風4級左右,最低氣溫4℃。

北京未來7天天氣預報。(數據來源:天氣管家客戶端)

  氣象部門提醒,今日北京風力較大,降溫也比較明顯,提醒市民朋友外出需注意適時增添衣物,謹防感冒;此外,大風天氣裏外出,要盡量避免在高樓、廣告牌和臨時搭建物下逗留,以免發生高空落物等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瓊海:出海歸來魚滿艙
海南瓊海:出海歸來魚滿艙
北京:北海公園遊船有序開航
北京:北海公園遊船有序開航
武漢:書店重啟 再品書香
武漢:書店重啟 再品書香
花海田園春耕忙
花海田園春耕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78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