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向留學生發放“健康包”
2020-04-18 10:31: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維也納4月17日電(記者于濤)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17日向留學生代表發放裝有防疫物品和指南的“健康包”。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李曉駟表示,“健康包”雖小,卻充分體現了祖國對海外留學生的挂念和關心。各個學聯要組織協調好,盡快將這批“健康包”發送到在奧同學的手中。同時,還要利用學聯與當地僑界結成的“互幫對子”及同學們自己建立的“互助小組”,向有困難的同學提供幫助。使館將與同學們相伴同行,祖國始終是海外學子的堅強後盾。

  在場留學生代表感謝來自祖國的關愛。他們表示,祖國此時送來“健康包”,體現了對海外留學生安全和健康的重視與關懷,令人倍感溫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國駐奧地利大使館向留學生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73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