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向留學生發放“健康包”
2020-04-17 22:06: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東京4月17日電(記者姜俏梅)為留學生準備的3000份“健康包”17日運抵日本福岡。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當天便通過各地學友會,向領區內留學生及時發放了“健康包”。

  中國駐福岡代理總領事康曉雷説,當前新冠疫情形勢嚴峻、醫療防護物資短缺,發放“健康包”充分體現黨和政府對廣大留學生的關愛和呵護。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高度重視領區內留學生疫情防控工作,想盡辦法為大家解決困難。希望同學們加強自身防護,增強信心,遵守日本防疫規定,減少外出,統籌兼顧學業。

  留學生代表表示,在日本疫情形勢嚴峻之際領到“健康包”,切身感受到來自祖國的溫暖和關懷。大家將積極做好個人防護,在確保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努力學習,讓祖國和家人放心。

  據介紹,每份“健康包”內含口罩、消毒用品、防疫指南及總領事館致領區內留學生的一封信。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國駐福岡總領事館向留學生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7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