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華僑華人聯合會向斯政府移交抗疫物資
2020-04-17 21:3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倫坡4月17日電(記者唐璐)斯裏蘭卡華僑華人聯合會(華聯會)支援斯裏蘭卡抗擊新冠疫情捐贈物資交接儀式17日上午在科倫坡總理官邸舉行,斯裏蘭卡總理拉賈帕克薩出席儀式接受捐贈。

  拉賈帕克薩在交接儀式上説,衷心感謝華聯會的捐贈,中國政府和華聯會在斯裏蘭卡多次災難中都給予大力援助,這些支援不斷促進和增強兩國人民間的友誼。

  華聯會會長張旭東感謝拉賈帕克薩此前率民眾為中國人民抗擊新冠疫情誦經祈福。他説,華聯會十分關注斯裏蘭卡疫情,為支援斯裏蘭卡人民抗疫,華聯會發起“支援斯裏蘭卡抗擊疫情愛心捐款”活動。捐款不僅來自“中國蘭卡傳統牙科技師協會”等在斯土生土長的華人社團組織,也來自眾多在斯工作的中企員工、使館外交人員及國內愛心人士。

  經多方聯絡,華聯會用這筆捐款採購了一次性醫用口罩、一次性醫用防護服等抗疫物資,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為物資提供了免費承運保障服務。這批抗疫物資于10日運抵科倫坡,接下來將由斯裏蘭卡衛生部分配給當地醫院使用。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斯裏蘭卡華僑華人聯合會向斯政府移交抗疫物資-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87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