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俄使館為留學生發放“健康包”
2020-04-17 10:06: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莫斯科4月16日電(記者李奧)中國駐俄羅斯大使館16日舉行中國留俄學生“健康包”發放儀式。中國駐俄大使張漢暉向留學生代表發放裝有防疫物品和防疫指南的“健康包”。

  張漢暉説,黨和政府時刻挂念在俄中國留學人員的安全與健康,首批“健康包”已運抵莫斯科,第二批“健康包”不久也將運到。使館將盡快把“健康包”發放到廣大留學人員手中。

  張漢暉表示,在做好國內抗疫工作的同時,中國還無私地向多國派遣醫療專家團隊並帶去防疫物資,分享交流抗疫經驗,提供防疫指導和技術咨詢,充分展現了大國擔當。

  張漢暉還表示,面對層出不窮的謠言誹謗。廣大留學人員要學會理性判斷,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積極弘揚留俄學子的正能量,讓正義之聲戰勝謠言。

  中國留俄學生總會主席陳漢知代表全體留俄學生對祖國的關心與關愛表示感謝。他表示,中國留俄學生總會將積極發揮聯動作用,協助使館做好“健康包”的發放工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中國駐俄使館為留學生發放“健康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869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