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提供招聘職位逾50萬個
2020-04-10 19:14: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記者白瀛)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國資委共同發起、央視頻攜手國投人力共同主辦的線上招聘活動“春暖花開 國聘行動”上線一個多月來,共吸引中央企業、大型國企、知名民企和社會機構4700多家。截至4月9日,累計向應屆大學畢業生等求職者提供了超過50萬個招聘職位,約300所高校參與。

  據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介紹,“國聘行動”還分別舉辦了長三角和大灣區兩場雲招聘專場,助力當地企業盡快復工復産,幫助求職者與用人單位建立更精準的對接渠道。4月13日,“國聘行動”還將舉辦湖北雲招聘專場,匯聚武漢同濟醫院、金銀潭醫院等200多家企事業單位參與招聘。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北京海淀:中小學教材有序發放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武漢“解封”後首飛航班抵達三亞
雪後青海湖
雪後青海湖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武漢:“陸地艦隊”重新啟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839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