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黑龍江交通運輸部門提供復學“直通車”服務
2020-04-10 15:00: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哈爾濱4月10日電(記者王君寶)近日,黑龍江省部分年級學生開學,當地交通運輸行業管理部門及公交企業採用定制公交、復學專線等形式,為學生的復學復課提供交通服務。

  哈爾濱市交通集團等單位通過微信平臺,向乘客徵集出行需求,提供個性化服務;七台河市交通運輸局為確保700余名高三學生安全返校,根據復課的5所學校提供的復課學生家庭住址,設計開通21條通勤線路,實現復課學生從家到學校的“點對點、一站式、零換乘”出行。

  為保障安全,黑龍江省各地交通運輸部門為學生復課定制公交、點対點專車。4月7日開學首日,黑龍江省交通運輸部門出動專車210余臺,運送學生6200人次。

  隨著學生復課人數增加,黑龍江省還將根據出行需求,隨時調整專車、專線的線路和運營時間。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黑龍江交通運輸部門提供復學“直通車”服務-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38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