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鐵建赴尼日利亞防疫工作組:將與尼方分享防疫經驗
2020-04-10 13:39: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克拉4月9日電(記者許正 郭駿)阿布賈消息:中國鐵建集團赴尼日利亞防疫工作組9日表示,此行將應尼方要求,與該國衛生團隊分享防疫經驗。

  防疫工作組當地時間8日下午乘包機抵達尼日利亞首都阿布賈。該工作組包括12名醫護人員,部分醫護人員具有新冠肺炎防疫和診斷經驗。中國駐尼日利亞大使周平劍在機場迎接時説,工作組帶著中國人民的友好情誼,萬裏逆行,書寫了中尼攜手、同心戰“疫”的佳話。

  據中國鐵建集團介紹,此次包機運送了該公司協助尼日利亞政府在中國採購的口罩、防護服等防疫物資,將移交給當地醫院。

  據介紹,工作組將在尼日利亞工作約30天,對中國鐵建1600名中方員工和1萬多名當地員工進行防控指導和必要的醫療救護。工作組還將通過電話和網絡為華僑華人提供咨詢指導。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中國鐵建赴尼日利亞防疫工作組:將與尼方分享防疫經驗-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83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