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胡春華同英國財政大臣蘇納克通電話
2020-04-09 21:18:1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9日電  國務院副總理、中英經濟財金對話中方牽頭人胡春華9日應約與英國財政大臣、對話英方牽頭人蘇納克通電話。

  胡春華表示,近期習近平主席同約翰遜首相兩次通話,就共同應對疫情和發展中英關係達成重要共識。中方願與英方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深化防疫和財金等領域務實合作,在醫療物資等方面向英方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援和幫助。希望雙方進一步加強聯合國和二十國集團框架內的合作,推進宏觀經濟政策協調,促進減免關稅、取消壁壘、暢通貿易,維護全球産業鏈供應鏈穩定,促進世界經濟可持續增長。

  蘇納克表示,感謝中方提供的支援和幫助,願通過中英經濟財金對話等渠道,加強雙方防疫、經濟、金融等合作,推動英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