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專家組在寮國開展新冠肺炎專題培訓
2020-04-07 15:50: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萬象4月7日電(記者章建華)中國援老抗疫醫療專家組7日對新華社記者介紹,專家組6日為寮國衛生部和醫護人員開展了新冠肺炎專題培訓。

  中國援老抗疫醫療專家組6日在首都萬象為寮國衛生部及萬象各大醫院醫護人員代表開展了關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專題培訓。幾位中國專家現場答疑,進行操作演示,為降低醫院院內交叉感染風險提出有效建議。

  當天,專家組一行還參加了寮國衛生部部長本貢主持的疫情防控委員會工作例會。例會上專家組強調,希望老方進一步加強境外返老人員精準分類和精準管理,全面擴大核酸檢測覆蓋范圍,及時發現患者。專家組一行還來到萬象目前唯一收治新冠確診患者的醫院現場分享經驗。

  寮國3月24日首次發現確診病例,至6日下午衛生部已公布12例確診病例。中國援老抗疫醫療專家組3月29日抵達寮國,並隨行攜帶醫療救治、防護物資及一批中西藥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中國專家組在寮國開展新冠肺炎專題培訓-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23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