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公司承建挪威貝特斯塔大橋正式通車
2020-04-04 20:2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布魯塞爾4月4日電(記者李驥志)奧斯陸消息:由中國四川公路橋梁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四川路橋)承建的挪威貝特斯塔大橋日前正式通車。這是四川路橋在挪威獨立投標並中標的第一個項目,也是該集團在挪威承建的第二座大橋。

  貝特斯塔大橋位于挪威中部斯泰恩謝爾市,是一座跨度580米的鋼筋混凝土疊合梁橋。四川路橋2017年底中標此項目,耗時26個月完成工程建設,大橋2日正式通車。

  大橋建成後,原本被水面阻隔的多個小鎮將緊密相連,交通狀況改善將為當地經濟發展注入動力。該項目原商務助理羅賓告訴記者,過去當地很多人要繞道去斯泰恩謝爾市等地上班,大橋建成後他們的通勤距離將大大縮短。

  四川路橋此前曾承建挪威第二大橋哈羅格蘭德大橋。哈羅格蘭德大橋位于挪威北部港口城市納爾維克附近,橋長1533米,是北極圈內最大跨徑懸索橋。2018年底,該橋建成通車。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中國公司承建挪威貝特斯塔大橋正式通車-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15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