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交通運輸部:城市地面公交和軌道交通服務全部恢復運營
2020-04-04 16:11: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4日電(記者魏玉坤)記者4日從交通運輸部獲悉,目前全國31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所有地級以上城市、縣級市全部恢復了地面公交服務。此前,已開通城市軌道交通的41個城市也已全部恢復運營。

  據交通運輸部有關負責人介紹,為有力支撐企業復工復産和經濟社會平穩運作,交通運輸部近期多次印發通知,指導各地交通運輸主管部門在當地疫情防控工作機制領導下,根據轄區內低風險、中風險、高風險縣(市、區、旗)名單,落實分區分級管控要求,科學有序恢復道路客運、城市公共交通(含城市軌道交通)和出租汽車(含網約車)等運輸服務。截至4月3日,疫情期間部分城市暫停的地面公交和軌道交通服務全部恢復運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交通運輸部:城市地面公交和軌道交通服務全部恢復運營-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14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