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商務部:98.8%的在建外資大項目已復工
2020-04-03 16:40:37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在今天(3日)商務部舉行的網上專題發布會上,商務部外資司司長宗長青表示:據監測,241個在建外資大項目中,238個,佔比98.8%已復工,正在加快建設。

  宗長青表示,商務部加強外資大項目服務保障工作,各地也積極推動外資大項目建設和落地。

  浙江省建立省市縣三級重大外資項目專班機制,協調推進1億美元以上重大項目加快實施,並給予要素保障和傾斜支援。

  江蘇省實施外資大項目“直通車”制度。

  上海市充分發揮“企業圓桌會制度”等機制作用,及時協調解決項目推進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山東省實施重點外資企業“服務大使”制度,建立點對點直通包辦服務。

  下一步,商務部將會同相關部門和地方重點做好1億美元以上外資項目的服務保障,積極吸引外商投資和再投資,抓好重大外資項目建設和落地。(總臺央視記者 劉穎 徐寧寧 戈曉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商務部:98.8%的在建外資大項目已復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81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