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北:基層工會今年可開展每人500元額度職工愛心消費扶貧
2020-04-02 20:19: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4月2日電(記者譚元斌)湖北省總工會4月2日印發通知明確,湖北基層工會今年可開展每人500元額度的職工愛心消費扶貧,不計入職工集體福利支出限額標準。

  湖北省總工會發出的通知要求,全省基層工會在繼續落實職工集體福利支出限額標準外,今年可按每人不超過500元的標準,優先通過中國社會扶貧網、“扶貧832”等消費扶貧平臺,統一組織購買湖北省貧困地區農副産品,或以愛心消費扶貧劵、電商消費券的形式發放給工會會員、職工,用于購買湖北省農副産品,重點是貧困地區農副産品。職工愛心消費扶貧不允許發放現金。

  湖北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説,開展職工愛心消費扶貧是把助力脫貧攻堅與關心幫助疫情後全省職工家庭生活有機統一起來的一項重要舉措。湖北省總工會將安排1億元專項補助資金,用于支援基層工會,重點是基層一線生産經營企業工會開展職工愛心消費扶貧活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湖北:基層工會今年可開展每人500元額度職工愛心消費扶貧-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06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