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家出臺26項措施支援浙江自貿試驗區油氣全産業鏈開放發展
2020-04-01 20:55: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日電(記者陳煒偉、王雨蕭)商務部自貿區港司司長唐文弘1日説,國務院近日批復同意《關于支援中國(浙江)自由貿易試驗區油氣全産業鏈開放發展的若幹措施》,在引進油品貿易國際戰略投資者、加快推進石化煉化産業轉型升級等11個領域提出了26項具體支援措施。

  唐文弘在商務部1日舉行的網上專題新聞發布會上介紹,若幹措施在提升油品流通領域市場化配置能力方面,賦予自貿試驗區更大改革自主權,提出支援自貿試驗區適度開展成品油出口業務。

  唐文弘還介紹,建設3年來,浙江自貿試驗區累計集聚各類油氣企業超過6000家,2019年油品貿易額超過3200億元,成為全國油氣企業集聚度最高的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