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各級各類學校4月7日起分批次開學
2020-03-31 19:3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鄭州3月31日電(記者史林靜)記者從河南省政府新聞辦3月31日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經河南省委、省政府同意,並報教育部備案,河南全省高三年級4月7日統一返校復學;中小學校(含市縣所屬中職學校)其他年級和幼兒園的返校復學工作由省轄市統籌安排,且不早于4月13日,原則上初三年級省轄市域內統一開學時間。

  據發布會介紹,目前河南省各地中小學返校復學的防控條件和組織準備已基本到位,公共防控物資已按至少兩周需求量備足,達到教育部開學要求。

  此外,高校(含省屬中職學校)涉及面廣、情況復雜,其返校復學時間,需根據疫情防控情況另行研判確定,並提前向社會公布,總體考慮安排在中小學校返校復學之後。各省轄市、各高校的返校復學方案須提前10天報省教育係統工作專班備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河南各級各類學校4月7日起分批次開學-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795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