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貴州省發動脫貧攻堅“衝刺90天打贏殲滅戰”
2020-03-31 14:38:2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貴陽3月31日電(記者段羨菊、向定傑)3月31日上午,貴州省脫貧攻堅“衝刺90天打贏殲滅戰”動員大會在貴陽舉行,要求4、5、6三個月衝刺做好脫貧攻堅工作,6月底實現所有剩余貧困人口達到脫貧標準、未出列貧困村達到退出標準、未摘帽縣達到脫貧摘帽條件。

  貴州省發改委、省教育廳、省住建廳等18家省直部門在省主會場簽訂脫貧攻堅總攻責任狀。9個市(州)、85個有扶貧開發任務的縣(市、區)在各地分會場簽訂脫貧攻堅責任狀。會議以電視視頻形式開到村(社區)。

  貴州省委負責人強調,當前全年脫貧攻堅進入最後總攻階段,4、5、6三個月至關重要,必須奮力衝刺90天,同時間賽跑、與貧困較量,進一步抓緊抓實抓細各項工作,堅決奪取最後總攻的全面勝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武漢多家商場恢復營業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93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