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我們開學復課啦
2020-03-31 07:43:29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為3月30日,江蘇淮安,江蘇省清江中學學生有序進入校園。趙啟瑞攝(影像中國)

  記者從江蘇省教育部門了解到:江蘇省各級各類學校自3月30日起分批次錯峰開學。3月30日起,全省高三、初三年級陸續返校開學。

  江蘇省各地各校嚴格按照要求,建立並實行以家庭為單位的師生員工及其家人健康狀況“日報告”和“零報告”制度,按規定設置隔離室,配備洗手設施,配備一定數量的口罩、體溫檢測儀、消毒液等各種防疫物資,優化師生就餐和住宿安排,並組織模擬開學和開展應急演練。江蘇省明確,各地各校要在學校整體驗收合格的基礎上,經設區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批準後,方可開學。(記者 姚雪青)

  3月30日,內蒙古自治區高三和初三年級共37.1萬名學生重返校園,同步開學復課;初高中其他年級、中等職業學校和小學、幼兒園、特殊教育學校根據綜合評估研判情況,漸次錯時開學復課;高等院校按教育部統一部署安排開學復課。

  內蒙古教育部門印發相關方案,明確開學復課關鍵環節和重點工作要求,明確中小學、中等職業學校、高等院校開學復課的必要條件,確保每個環節、每項工作責任到人,確保不漏項、全達標。(記者 張棖)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我們開學復課啦-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9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