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援建津巴布韋新冠肺炎診療醫院升級項目竣工交付
2020-03-30 22:24: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哈拉雷3月30日電(記者張玉亮)由中資民營企業出資援建的津巴布韋新冠肺炎定點診療醫院威爾金斯醫院升級改造項目30日竣工交付。

  威爾金斯醫院本月初被指定為津巴布韋首都哈拉雷的新冠肺炎定點隔離和診療醫院。升級改造項目13日開工,30日上午竣工並交付津方使用。升級改造後,醫院基礎設施和診治條件得到大幅改善,治療病患能力大大提升。

  據中國駐津巴布韋大使郭少春介紹,這一項目由在津中資民營企業津安公司、中非洺暢礦業公司和陽光易豐瓷磚廠共同出資援建。

  此前,津巴布韋總統姆南加古瓦對中國政府和中資企業為津方提供抗疫物資表示由衷感謝。在威爾金斯醫院升級改造項目開工儀式上,津衛生部長莫約也對中資企業為這一項目出資表示感謝。

  據統計,截至當地時間30日中午,津巴布韋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為7例,死亡病例1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中企援建津巴布韋新冠肺炎診療醫院升級項目竣工交付-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9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