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政府援助蒙古國第一批抗疫物資順利交接
2020-03-29 18:26: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烏蘭巴托3月29日電(記者阿斯鋼)中國政府援助蒙古國第一批抗疫物資28日在蒙首都烏蘭巴托順利交接。蒙古國副總理恩赫圖布辛、衛生部長薩仁格日勒、中國駐蒙古國大使柴文睿等中蒙兩國政府官員出席交接儀式。

  恩赫圖布辛代表蒙古國政府,向中國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謝。他説,自疫情爆發以來,蒙中兩國人民密切合作、互相支援,中國政府援助的抗疫物資,更為蒙古國戰勝疫情增添了信心。相信在兩國人民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夠早日打贏這場疫情攻堅戰。

  柴文睿表示,新冠疫情是中蒙兩國面臨的共同考驗。在中國抗擊疫情的艱難時刻,蒙古國政府和人民給予了暖心支援,中方對此表示衷心感謝。中國人民不會忘記蒙古國人民的深情厚誼,將盡最大可能向蒙古國提供抗疫援助。

  據悉,第一批援助蒙古國抗疫物資包括核酸檢測試劑、防護口罩和防護服等。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中國政府援助蒙古國第一批抗疫物資順利交接-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78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