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地鐵推出多項服務舉措迎接復工、復課人流
2020-03-29 17:21: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西安3月29日電(記者劉彤)記者29日從西安市軌道集團了解到,西安地鐵將推出多項服務舉措,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全力保障跨省來(返)西安人員復工及復課學生平安出行。

  3月30日起,陜西全省學校將陸續開學。因部分學生存在無身份證、智能手機等情況,為方便開學後學生乘車,西安地鐵決定:對有智能手機的學生執行“一碼通定位碼”要求,持綠碼、黃碼者經測溫合格後進站乘車;對無智能手機的學生,車站工作人員需對學生的身份證(戶口本)、學生證(內容應包含姓名、照片、學校公章)等有效證件進行核實登記,經測溫合格並接受安檢後方可乘車。

  對于已申請國家防疫健康資訊碼的外省(湖北省武漢市除外)來(返)西安人員,可通過查看“國家政務服務平臺”小程式,核驗其“防疫健康資訊詳情”,顯示“未見異常”的乘客,經實名登記並測溫合格後可通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海南三亞:海洋牧場復工忙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武漢軌道交通部分恢復運營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內蒙古:巡護踏查 保護候鳥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8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