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將向留學人員發放防疫用品
2020-03-29 14:0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舊金山3月28日電(記者吳曉淩)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28日表示,將通過發放防疫“健康包”等措施,全力保障領區內留學人員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根據總領事館當天發布的公告,“健康包”內含有一次性醫用口罩、消毒液、消毒紙巾、教育部發布的《海外留學人員新型冠狀肺炎病毒防控指南》等。留學人員可通過各地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或所在州指定高校聯絡點進行資訊登記。

  總領事館將根據登記需求資訊統籌協調,並按照就近原則統一發放。

  總領事館還將通過多渠道籌措抗疫物資,目前已籌集到一批防護口罩,正分批發送給疫情嚴重的學校。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王東華在致領區內留學人員的慰問信中説,總領事館與領區內各州市政府、高校負責人保持密切溝通聯繫,要求解決中國留學人員在健康安全、課業學習、疾病就治等方面的關切,確保留學人員生命財産安全。此外,總領事館還開通24小時熱線電話,對中國公民的疑問和求助進行全天候答疑和幫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中國駐舊金山總領事館將向留學人員發放防疫用品-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84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