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柬埔寨為阻止疫情蔓延將嚴格限制外國公民入境
2020-03-28 22:47: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金邊3月28日電(記者毛鵬飛 高炳南)根據柬埔寨外交部28日發布的公告,為阻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蔓延,柬埔寨將採取更加嚴格的限制外國公民入境措施。

  柬埔寨外交部28日發布公告説,從3月30日23時59分起,將暫停所有免簽政策,暫停旅遊簽證、電子簽證和落地簽證發放,為期一個月。持外交簽證和公務簽證入境不受影響。

  公告説,需要入境的外國人必須到柬駐外使領館申請簽證,須在出發前72小時內開具未感染新冠肺炎的健康證明,還須持有保額不少于5萬美元的醫療保單。入境後須接受柬衛生部門健康檢查和隔離措施。

  柬外交部表示,將根據疫情形勢調整上述措施。

  為阻止疫情擴散蔓延,柬埔寨此前已宣布包括暫時關閉全國KTV和電影院、學校停課、限制疫情嚴重國家外國人入境、成立抗疫國家委員會等一係列舉措。

  柬衛生部28日公布,該國已累計確診病例102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肖寒
柬埔寨為阻止疫情蔓延將嚴格限制外國公民入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82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