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蘇有序恢復公共人力資源市場求職招聘
2020-03-27 19:23: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南京3月27日電(記者劉巍巍)江蘇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26日對外發布,在確保衛生防疫措施到位前提下,全面開放省內各級公共人力資源市場,恢復開展日常現場求職招聘活動。

  江蘇鼓勵各地靈活組織小型化、特色化、專業化供需洽談,公共就業服務機構安排專人引導服務,指導求職招聘人員登記身份和健康資訊後有序進場,原則上室內場所每100平方米人流密度達到50人以上予以限流管控;如有需要在會展中心、體育場館、戶外廣場舉辦大型現場招聘會的,報當地疫情防控領導指揮機構批準後實施。

  3月20日至6月30日,江蘇全省聯動開展“百日服務攻堅、百萬崗位推送”大型公益網絡招聘專項行動,搭建省級線上活動平臺,動態採集不少于100萬個各類企業用工崗位資訊並做到每日及時更新,分地區、分行業、分工種歸類推送,精準匹配高校畢業生、農民工、城鎮登記失業人員和就業困難人員等重點群體求職意願,全面推行網上面試、網上簽約。

  在開啟線上線下招聘同時,江蘇還推動本省返鄉滯留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以蘇北地區為重點,組織鎮、村人社基層服務平臺,摸清返鄉滯留農村勞動力資源底數,根據其就業意願和就業能力提供有針對性的就業指導服務。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江蘇有序恢復公共人力資源市場求職招聘-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78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