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兩部門聯合開展2020年“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係列活動
2020-03-26 17:3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3月26日電(記者高敬)生態環境部、中央文明辦日前聯合印發《關于開展2020年“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係列活動的通知》,部署開展推選百名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徵集十佳公眾參與案例,舉辦生態環保主題攝影大賽、書法大賽和國畫大賽等一係列活動。

  生態環境部有關負責人介紹,活動旨在充分展示社會各界參與生態環境保護、共建美麗中國的實踐行動和豐碩成果,進一步引導和推動社會公眾牢固樹立生態文明理念,踐行簡約適度、綠色低碳生活方式。同時,活動將結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關環保工作,加大對疫情防控一線先進典型的選樹和宣傳力度。

  本次係列活動成果將在2020年六五環境日期間向社會集中展示。百名最美生態環保志願者代表及十佳公眾參與案例代表將受邀參加六五環境日國家主場活動,部分獲獎主題攝影、書法和國畫作品將在主場活動展出。

  “美麗中國,我是行動者”主題實踐活動自2018年6月啟動以來,各地各部門積極參與,開展豐富多樣的主題實踐活動,內容和形式不斷創新,為組織動員全社會參與生態文明建設、建設美麗中國匯聚了強大力量。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772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