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四川將打造千億級光伏産業集群
2020-03-25 17:26: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成都3月25日電(記者董小紅)25日上午,總投資約200億元的成都淮州新城通威太陽能有限公司光伏産業基地項目開工,預計全面達産後,將助力成都打造千億級光伏産業集群。

  記者了解到,通威太陽能有限公司光伏産業基地項目投資規模大、帶動效益強,將帶動上下遊配套企業集聚,推動“成都造”清潔能源産品加快參與國際競爭與合作。

  據介紹,通威太陽能有限公司是全球知名的晶硅電池生産企業,産能和産量居全球行業前列。此次落地金堂縣的光伏産業基地總投資約200億元,項目內容為“30GW電池片及配套”,以高效電池無人智能制造路線為主,將建設智能化工廠、數字化車間、物流倉儲及相關配套設施。

  據悉,項目分四期,3-5年內完成建設。其中,項目一期投資40億元,將同步建設通威光伏産業技術研究院和高品質光伏産業社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66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