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工作委員會原副主任楊樹軍涉嫌受賄等罪名被公訴
2020-03-25 17:2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蘭州3月25日電 甘肅省人民檢察院25日發布消息,甘肅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工作委員會原副主任楊樹軍(正廳級)涉嫌受賄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一案,日前經甘肅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金昌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金昌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金昌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指控,被告人楊樹軍在任甘肅省農墾集團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董事長等職務期間,非法索取、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身為國有公司工作人員,濫用職權,致使國家利益遭受重大損失,依法應當以受賄罪、國有公司人員濫用職權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楊樹軍享有的訴訟權利,依法訊問了被告人楊樹軍,聽取了辯護人意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甘肅省政協農業和農村工作委員會原副主任楊樹軍涉嫌受賄等罪名被公訴-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66911